推荐产品
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pe管焊接温度的重要性[ 01-24 16:09 ]
  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有30年的行业经验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为大家讲一下pe管焊接温度,以及pe管在焊接过些中温度的重要性。   先讲个实例,李总的工地,他们的PE管焊接口老是容易脱落,后来才发现他们的焊接温度调到了惊人的280度,这是由于施工人员在施工前没有检查加热板的焊接温度造成的,过高的温度会使PE管接口处碳化造成虚焊,就算当时没有脱落,后期还是有脱落的风险,不仅是pe管,pe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电容焊接时如果参数没有调对也会导致温度过高,从而造成虚焊或者过焊。所以在pe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CPVC化工管与UPVC化工管的区别[ 01-17 13:24 ]
北京瑞丰碧源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30年,行业经验丰富,也非常熟悉各个类型管道的优势和缺点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CPVC化工管与UPVC化工管的区别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什么是MPP管[ 01-10 14:23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有30年的行业经验,销售各种市政管道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为大家介绍什么是MPP管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HDPE通信管哪个品牌好[ 01-05 15:01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专门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有30年的经验,是可靠的HDPE通信管销售商,下面北京瑞丰碧源介绍HDPE通信管哪个品牌好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HDPE中空壁管的应用[ 01-03 14:41 ]
北京瑞丰碧源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30年,主要销售产品包括:pvc排水管、给水管、ppr管、地暖管、双壁波纹管、铸铁管、检查井等各种市政管道。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其销售的HDPE中空壁管的应用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pe钢丝网骨架复合管有什么特点[ 12-29 14:59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pe钢丝网骨架复合管有什么特点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什么是MPP管[ 12-27 14:19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经验丰富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什么是MPP管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联塑中空缠绕管和双壁波纹管区别[ 12-18 15:12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是联塑管道北京一级代理商。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联塑中空缠绕管和双壁波纹管区别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PE给水管多少钱一米[ 12-13 11:26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家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有30年的行业经验,因此非常熟悉各个品牌的管道管材品质和价格,是联塑管道北京一级总代理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PE给水管多少钱一米。
如何防止PPR水管出现老化[ 12-05 14:47 ]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老化的水管的承压能力非常的差,可能在某一天直接就爆裂了,所以要及时地进行更换。这样才是比较可靠的。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如何防止PPR水管出现老化问题。
北京瑞丰碧源介绍联塑双壁波纹管和钢带波纹管的区别[ 12-01 15:24 ]
北京瑞丰碧源是一加从事管道管材代理销售的企业,有30年的行业经验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介绍联塑双壁波纹管和钢带波纹管的区别。
北京瑞丰碧源讲联塑双壁波纹管的施工规范[ 12-01 15:20 ]
北京瑞丰碧源是联塑管道北京总代理,可以保证联塑双壁波纹管价格,今日北京瑞丰碧源讲联塑双壁波纹管的施工规范。
记录总数:710 | 页数:60  12345678910...>